2019年绍兴市物联网产业发展论坛暨绍兴市物联网技术应用研究会年会在之江学院召开

  • 发布时间:2019-12-20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为发展绍兴市智慧物联网产业,促进技术创新、项目合作和产业发展。12月13日,2019年绍兴市物联网产业发展论坛暨绍兴市物联网技术应用研究会年会在之江学院召开。本次论坛由绍兴市物联网技术应用研究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和浙江工业大学柯桥创新研究院承办,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协办。年会的主题是“前瞻2020-助推绍兴市物联网产业发展”。

      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家信标委物联网分委会副秘书长陈书义博士、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资深专家邓学来、绍兴市科协学会部冯玉科部长、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潘爱彬主任、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张晓明博士、绍兴市物联网技术应用研究会名誉会长马汉良、会长王建丰、浙江工业大学柯桥创新研究院王斐波院长、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张聚院长、绍兴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陈兰生院长、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潘慧院长等参加。

      在活动中陈书义博士作了《物联网国际标准化进展》主旨演讲;邓学来作了《开放loT驱动产业数字化转型V2.0》主旨演讲,随后潘爱彬主任、陈书义博士、邓学来、张晓明博士、张聚院长、陈兰生院长、潘慧院长等围绕绍兴市物联网产业如何发展等议题开展圆桌讨论,最后马汉良、王建丰分别做了物联网技术应用研究会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展望。

      本次论坛既是新老会员相聚、交流的盛会,又是学术项目分享交流的平台, 年会学术氛围浓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与会代表及会员们交流经验、畅所欲言,共商我市未来物联网科技与产业发展大计,共同推动我市物联网时代的发展。

上一条:浙江省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 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顺利举行 下一条:柯桥地方研究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