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柯桥创新研究院2018年工作业绩获得柯桥区考核优秀

  • 发布时间:2019-04-28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4月25日,柯桥区科技局、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绍兴金柯桥科技城建管委等单位领导、技术和财务专家组成的考核小组,对浙江工业大学柯桥创新研究院2018年的工作业绩进行了考核。

    考核会议由柯桥区科技局副局长俞小炜主持,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以及各项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柯桥区各单位领导和技术专家对研究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考核,财务专家翻阅了相关财务报表、审计报告。经过各单位领导和专家的评分,研究院2018年的工作业绩考核得分为93.9分,获得优秀。

    此次考核获得优秀,是柯桥区政府对我院迁建绍兴以来,不断深化校地对接,服务柯桥经济发展的充分肯定,研究院今后将在科技服务、成果转化和人才引进方面进一步发挥作用,更好地服务学院科研的发展和柯桥区的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

上一条:柯桥地方研究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柯桥地方研究院陪同美国乔纳森院士团队成员走访福全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