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地方研究院陪同美国乔纳森院士团队成员走访福全企业

  • 发布时间:2019-04-03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近日,柯桥地方研究院院长陪同美国乔纳森院士团队成员走访了福全街道的浙江科强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就企业污水处理问题跟企业进行交流。                                                                                                                                                                     公司俞经理介绍了目前企业处理污水的整套系统,并一同探讨了微藻处理污水的方案及可行性。俞经理表示目前通过现有新的污水系统已基本能解决现有污水的处理,同时表示可以提供原有的污水处理场地供乔纳森团队进行试验。随后,双方一同前往试验场地进行实地考察。

上一条:浙江工业大学柯桥创新研究院2018年工作业绩获得柯桥区考核优秀 下一条:柯桥地方研究院开展企业技术难题对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