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 浙工大义乌科学技术研究院来院交流

  • 发布时间:2021-06-02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2021

义乌研究院来院交流
合作共赢
6.1

       6月1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义乌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姜宝珍一行来院交流,之江学院科研部部长杨友东、研究院总经理钱晓峰等出席了交流会并接待。





座谈会



钱晓峰对义乌研究院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姜宝珍院长一行介绍了研究院运行情况与发展规划。同时,希望双方作为兄弟院所,今后要加强合作,分享经验、共享资源。

姜宝珍院长介绍了义乌研究院的发展和运行情况,主要包括创新性资源集聚、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她希望双方院所增加交流互动,在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杨友东部长介绍了绍兴工业互联网学院的建设情况与科研团队,并希望与义乌研究院开展深度合作。

会上,双方就研究院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会后,姜宝珍一行参观了绍兴工业互联网学院实验室。




参观绍兴工业互联网学院











上一条:喜报!园区企业绍兴傲宇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下一条: “工大柯桥众创空间”被评为绍兴市2020年优秀众创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