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地方研究院开展企业技术难题对接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4-03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4月1日,柯桥地方研究院组织学院专家教授前往地方企业进行技术难题对接活动。专家一行先后走访了绍兴原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塔牌绍兴酒有限公司、绍兴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就企业提出的技术难题需求进行深入对接。

  上午,在绍兴原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原色数码负责人在网站上演示了印花面料分色的过程,双方就印花图形的图像识别技术做了探讨。随后一行人来到了塔牌绍兴酒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带领老师们实地查看了目前黄酒的人工封坛过程,并指出,目前人工封坛要求高、劳动力大且效率低下,希望通过新的封坛技术研究,应用新的封坛材料、创造新的封坛材料,以达到机器换人的目的。

  下午在绍兴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公司技术负责人表示希望学院的专家教授能够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期待双方之后全方面的合作。随后,专家一行实地考察了生产车间。

上一条:柯桥地方研究院陪同美国乔纳森院士团队成员走访福全企业 下一条:柯桥地方研究院组织专家走访对接会后相关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