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了《企业专利申请实务》讲座

  • 发布时间:2020-12-15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华凯莉

 

近日,研究院举办之江园《企业专利申请实务》讲座为了明年的蓄势待发,深入推进之江园企业的专利申请工作,园区特别邀请了杭州鼎乎专利代理事务所执行事务合伙人黄勇老师分享以下内容:专利分为外观设计专利、实用新型专利以及发明专利三种,申请这三种专利需要的条件不同、审批流程不同、授权条件不同、保护力度不同。

本次讲座主要介绍申请这三种专利所需要的条件、审批流程、授权条件以及保护力度,以供大家认识如何采用最好的办法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

现场,黄勇老师从以下七个方面内容引领我们进入专利实务领域的学习:



最后,在场的企业家们向黄老师提出了一些企业中碰到的实际困难,希望能举办一系列类似的讲座,让他们能够更好地了解专利申请的领域。


       

                                               



 

 

下一条:浙江省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 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