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创新研究院组织膜分离与水科学技术中心团队教授走访企业

  • 发布时间:2019-03-19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3月18日,浙江工业大学海洋学院膜分离与水科学技术中心高从堦院士研究团队周勇教授、陈贤鸿主任和柯桥创新研究院副院长潘建一行共同走访了绍兴彩虹庄印染有限公司、绍兴百利恒印染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所面临的技术难题。

    周教授一行首先来到了绍兴彩虹庄印染有限公司,彩虹庄技术负责人杨科长介绍了目前公司膜处理印染废水的基本情况,对双方探讨了目前膜分离法的最近技术进展情况。

    随后,周教授一行来到了绍兴百利恒印染有限公司,百利恒夏总提出污泥处理是困然印染企业的大难题,目前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物化和生化污泥得不到及时的处理,同时污泥处理成本较高,因此希望膜分离与水科学技术中心能够帮助他们改进技术,减少污泥的产生。周教授一行实地考察了污泥处理现场后当场表示,可以先取一些样品在中心实验室为企业做一些污泥减量的实验,期待双方能达成合作。

    柯桥创新研究院近期还将陆续组织专家教授团队与柯桥区相关企业对接,助力地方科技和经济发展。

上一条:柯桥地方研究院组织专家走访对接会后相关企业 下一条:绍兴市科技局朱如华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