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柯桥浙工大创新研究院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员工招聘结果的公示

  • 发布时间:2022-03-04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根据“绍兴柯桥浙工大创新研究院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经面试小组研究决定,拟录用王尧宏为绍兴柯桥浙工大创新研究院发展有限公司员工

 1. 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间内,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绍兴柯桥浙工大创新研究院发展有限公司(电话0575-81112777,电子邮箱zjutkqyjy@zzjc.edu.cn)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2. 要求:反映问题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以单位(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3.公示时间:34日到39日止。

 

 

 

 

 

 

 

 

绍兴柯桥浙工大创新研究院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3月4日

 

上一条:浙江工业大学柯桥创新研究院、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之江园2021年度企业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绍兴柯桥浙工大创新研究院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