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柯桥浙工大创新研究院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 发布时间:2020-08-28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下属绍兴柯桥浙工大创新研究院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办公室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见附件一《绍兴柯桥浙工大创新研究院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计划表》

二、相关待遇

  相关薪酬待遇面谈,并签订劳动合同,合同初签为一年,其中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不合格将解除合同。

三、招聘程序

  报名办法:应聘者下载并填写《绍兴柯桥浙工大创新研究院发展有限公司岗位应聘表》,见附件二,于2020年9月3日16:00前将应聘表和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

  绍兴柯桥浙工大创新研究院发展有限公司受理应聘人员的申请,资格条件初审并组织面试考核,提出拟聘推荐人选;聘用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正式签订劳动合同。

四、体检

  拟聘人员应在公司指定的县(区)级及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进入公示环节;如体检不合格,则按考录成绩从高到底依次递补。

五、联系方式

  邮箱:563270995@qq.com;

  联系电话:0575-81112777

  联系人:顾老师

  附件一: 绍兴柯桥浙工大创新研究院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计划表.docx

  附件二: 绍兴柯桥浙工大创新研究院发展有限公司职员应聘表.docx


上一条:关于举办《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 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下一条:绍兴柯桥浙工大创新研究院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园区创业导师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