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郑立荣来我院调研

  • 发布时间:2019-12-27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5月4日,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复旦大学无锡研究院院长、国家千人计划特聘教授郑立荣教授来我院调研。学院院长李澎林会见了来宾,学校办公室、柯桥地方研究院、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澎林代表学院对郑立荣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之江学院的办学情况、浙江工业大学柯桥创新研究院的建设情况。郑立荣介绍了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复旦大学无锡研究院的情况。双方就大学科技园建设、在职研究生培养以及国际化办学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探讨了大学科技园产业引导基金管理机制、设点招收培养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芬兰图尔库大学3+2本硕连读等项目合作的可能性。

会后,郑立荣实地参观了浙江工业大学柯桥创新研究院、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之江园、之江云师生服务中心等地。

上一条:我院举行“知识保存与传播工作室”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