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建峰-浙江省级专家

  • 发布时间:2017-10-27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尉建峰


【个人简介】

尉建锋,浙江省第六批省级专家入选者,浙江省特聘专家、副主任医师。2006年,获得浙江大学医学博士学位,先后在新加坡国立大学预防医学系、美国南卡医科大学参加肿瘤生物学方面的培训、博士后研究。2007年回国,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肝胆外科工作近十年,现任杭州卓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医疗信息化方面的研究


【主要成果和荣誉】

1、分级诊疗、互联网医院、移动远程医联体以及医链、掌上医院App等专业化产品及解决方案,获得2014年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15年度优秀数字医疗解决方案、2016年 “奇思妙想浙江行”创业大赛总决赛二等奖、浙江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017年全国基层卫生信息化应用创新大赛二等奖等荣誉。

2、在国内外杂志中发表多篇论文,其中SCI收录的《Cell Death Differentiation》、《J Cell Physiol》、《Biochem Biophys Res Commun》等高影响因子的论文12篇。

3、入选浙江省级专家人选、杭州市全球引才“521”计划创业人才、杭州市“131”中青年人才一层次培养计划人选、江干区“百人计划”创业人才等。

上一条:李江-浙江省级专家 下一条:霍宝群-国家级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