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世纪康大智慧医疗研究中心

  • 发布时间:2016-11-12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研究中心简介】


智慧医疗研究中心是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与浙江世纪康大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校企联合研究中心,主要在智慧医疗、智能信息处理及控制方面开展创新性的理论与应用研究。中心团队是绍兴市重点科技创新团队,无论是在核心技术的创新开发、研究成果的转化应用,还是与企业合作解决工程实际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团队】张聚、李思勇、潘建、袁鹤

附中心主任个人照片

张聚,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访问学者。现任之江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入选浙江省151人才第二层次培养,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块状经济转型升级专家,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理事。绍兴市重点创新团队负责人(计算机应用创新团队),绍兴市柯桥区计算机软件和自动化学会理事长,温州市龙湾区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委员。清华大学出版社-之江学院创新与应用型系列教材编审委员会主任。



【研究方向】

1、智慧医疗

2、智能信息处理及控制方法及在医学影像和诊断中的应用



【基础研究项目】


基于小波和引导滤波的医学超声图像去噪方法研究;

基于shearlet变换的超声/CT/MRI/PET医学图像修波-引导滤波去噪方法研究,

复杂多流形半监督问题的非平行支持向量机方法研究,

显式模型预测控制的多尺度近似方法研究,


【产学研项目】附项目照片展示

免疫组化病理诊断服务云平台














上一条:智美工业设计研究中心 下一条:浙港创新时装研发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