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联佳科技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7-12-12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公司简介】

浙江联佳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视觉机器人系统和VR/AR应用开发。团队有10多年三维地理信息和无人机行业经验,专业能力覆盖从无人机设计生产到计算机视觉系统和三维重建软件架构和设计能力。 熟悉国内外机器人行业和地理信息行业。

【主要产品】附产品照片展示

SwarmEye是一款计算机视觉系统, 通过从多架机器人组成的蜂群(SWARM)采集到的影像, 全自动并且实时的完成目标对象的识别、测量和场景重建。

SwarmEye将人工智能技术和传统计算机视觉技术结合, 创新性的通过深度学习从蜂群机器人获取的离散不规则数据推演出目标的缺失像素信息,从而大幅度的降低了数据采集的要求。

【关键技术】

机器视觉、机器学习、并行计算、云计算技术

【技术成果】附成果证书照片

【应用案例】

1. 军事和安全

提供给国防单位, 提供战场感知勘测和敌情采集分析。提供给武警和公安等部门,在反恐应急场景下,提供目标区域的监视,搜索救援或者搜索打击。

2. 航空测绘

应用于测绘部门为规划国土等应用提供服务, 应用于农业行业提供作物生长监测, 应用于应急救灾搜救等突发事件处理。

3. 媒体和内容制作

通过将原来二维影视内容通过技术手段三维化,可以服务于影视后期制作和大型活动的现场转播等场景。

上一条:浙江安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绍兴卓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