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卓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7-12-08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公司简介】

绍兴卓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信息化产品、软件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坚持以“打造卓越品质,助力健康生活”为发展理念,做行业发展的推动者。公司十分注重技术研究与自主创新技术的发展,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研发团队,并与国内多家大型医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产学研结合的企业创新发展模式,逐步形成以产品为基础,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经营特色,全面协助客户实现“智慧、标准、安全、可靠”的应用目标。


【主要产品】

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智能输液管控云平台


输液监控 移动监测


【关键技术】

1、排除干扰因素获得准确的重量与流速的算法;

2、物联网低能耗技术的应用达到电池长时间的临床使用;

3、云平台部署及算法优化;

4、移动互联网客户端研发。


【技术成果】附成果证书照片

智能输液管控系统已获得一类医疗器械备案证书,第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正在审批中,已经过浙江省药监局产品检测以及质量管理现场认证;已获得两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和一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并通过浙江省电子产品检验所的检验和评测。

一类医疗器械备案证书


专利证书

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检验报告 评测报告


【应用案例】

系统已在北京、浙江、福建、江西、新疆、广东等10余家医院上线应用,使用最长的已超过3年,系统成熟度已历经多家医院临床检验;系统在医院的应用取得良好效果,获得使用护士、患者一致好评。

绍兴市人民医院呼吸科住院部

上一条:浙江联佳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浙江星通信息科技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