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星通信息科技公司

  • 发布时间:2017-12-08  
  • 浏览次数:  
  • 文章来源:


【公司简介】

公司专业生产GNSS多系统卫星定位导航产品并提供智能交通解决方案。我公司是全球少数几家掌握多系统卫星定位导航兼容接收技术的芯片和系统设计公司。在国内是第一家生产GPS/GLONASS多系统卫星定位接收机核心芯片的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研发全球首款65纳米GNSS导航接收SoC芯片,拥有完整GNSS接收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替代进口,获得广泛应用。公司产品主打国际市场,兼顾国内市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可靠和优越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提升客户产品的竞争力,持续为卫星导航应用产业做出贡献。打造智慧交通平台,致力于成为卫星导航产业领军型企业。


【主要产品】附产品照片展示

SR8824解决空军应用                SR8860 实现小型化


24-60 通道GNSS多模接收OEM板


【关键技术】


l 定位卫星信号跟踪和接收技术

l 4系统13频RF芯片设计技术

l 多个卫星定位系统信号跟踪和接收技术

l 低功耗技术

l 独立接收通道技术

l 快速搜索引擎技术

l 卫星定位算法技术

l PPP高精度定位算法技术©

l 卫星定位嵌入式软件技术©

l A-GNSS技术

l D-GNSS技术


【技术成果】附成果证书照片


公司拥有7项专利,多项集成电路布图登记证书和软件著作权证书。


【应用案例】

产品批量装备空军主力战机。


出口国际市场,在“一带一路”国家市场取得优良业绩,2009年7月受邀参加俄罗斯联邦议会组织的GLONASS 导航产业圆桌会议,受到俄总统全权代表

Mr. Kontekov 的接见。

上一条:绍兴卓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欧麦斯公司

关闭